DTRO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使用效果怎么样 点击:154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20-01-19 14:02:35
楼主

垃圾渗滤液具有水量大、有机污染物含量高、水质变化大等特点,属于高难处理的废水之一,在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为社会环保发展需求,采用优质处理工艺对垃圾渗滤液进行有效处理非常重要。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DTRO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使用效果怎么样?

DTRO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专门为处理高浓度垃圾渗滤液而设计,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不依赖预处理工艺,避免了传统卷式膜片堵塞问题,DTRO膜片使用寿命更加长久,整个系统运行操作简便,可远程控制,土建设施少,占地面积小,浓缩倍数高,回收率高,出水稳定达标。垃圾渗滤液设备根据用户的需求还可以设计成集装箱式、车载式和室内式,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条件。

垃圾填埋场在存放垃圾过程中形成了污染严重的高浓度有机废液,针对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需求量身设计处理系统,以降低原材料和工程的消耗,减少系统未来的运行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