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雕刻机电主轴我们在使用前需确认哪两件事? 点击:220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12-31 14:55:04
楼主

作为一种可以高速加工的电主轴,雕刻机电主轴主要应用在一些中小型雕刻机设备上,随着雕刻机电主轴市场需求量逐年攀升,有关电主轴的使用问题更加备受关注。今天,恒兴隆小编要给您讲解的是雕刻机电主轴启动前必须确认的两件事。

1.启动前必须确认电主轴套筒所须的循环冷却水已开通

冷却水的温度一般不超过35℃,但也不宜过低,不宜直接接用自来水,这主要是因为水温过低会造成主轴电机内部热空气遇冷而形成凝水影响绝缘和造成轴承生锈,冷却水流量一般在3-5L/min,冷却水应干净无杂屑以防堵塞通道。冷却水箱中水量约50-100L,进出水口不能相距太近,必须使水在箱内有一冷却过程,避免造成热水循环而达不到冷却效果。

2.启动前必须确认电源电压、频率与电主轴匹配关系正确

按照主轴数据或产品检测报告中提供的电压与频率对应关系设置变频器的U/F曲线,主轴插头座的1号芯接地,2、3、4号芯分别接变频器的U、V、W。启动前应先点动,查看主轴方向,若反转应即关车,切断电源,将三根进线中的任意两根对调即可。

确认以上两点之后便可以启动雕刻机电主轴,恒兴隆机电还需要提醒您,对于新启用的电主轴宜先进行低速运行,可以先半速运行1小时左右,再逐渐过渡到高速,这既可以保证电主轴的使用效果,同时也有利于电主轴使用寿命的延长。

深圳恒兴隆机电有限公司专注于主轴、电主轴、高速电主轴、电主轴定制维修、主轴加工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