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功率电主轴强力切削时发生停转原因 点击:287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12-04 14:46:19
楼主


恒功率电主轴具有刚性好,低速扭力大,高速精度(精确度)高,运转噪音(分贝(dB))低,振动小,温升低、功耗低、寿命长、可靠性高等优点。

恒兴隆拥有一支多年从事电主轴设计、生产、销售及维修服务的专业人员。为了满足不同类型机床的加工需求,设计制造了恒功率、自动换刀、钻攻中心、玻璃高光、高光超精、磨削加工等系利高速电主轴。

恒功率电主轴强力切削时发生停转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主轴电动机与主轴连接的传动带过松,造成主轴传动转矩过小,强力切削时主轴转矩不足,产生报警,数控机床自动停机。

解决方法:通过重新调整主轴传动带的张紧力,加以排除。

2.主轴传动机构中的离合器、联轴器连接、调整过松或磨损,造成主轴电动机转矩传动误差过大,强力切削时主轴振动强烈。产生报警,数控机床自动停机。

解决方法:通过调整、更换离合器或联轴器加以排除。

3.主轴电动机与主轴连接的传动带表面有油,造成主轴传动时传动带打滑,强力切削时主轴转矩不足,产生报警,数控机床自动停机。

解决方法:通过用汽油或酒精清洗后擦干净加以排除。

4.主轴电动机与主轴连接的传动带使用过久而失效,造成主轴电动机转矩无法传动,强力切削时主轴转矩不足,产生报警,数控机床自动停机。

解决方法:通过更换新的主轴传动带加以排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