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批和传统螺丝刀的区别 点击:273 | 回复:0



盛昊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9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19-11-27 15:58:17
楼主

智能电批相比拟于传统的螺丝机电批的优势有哪些呢?

首先传统的电动螺丝刀:

没有数据反应

扭力的调理也是经过人手动调理没有扭力显现

也不会有锁付数据的记载


盛昊智能电批则不同:

1、生昊智能电批可显现扭力大小,扭力可高精度控制调理大小,误差在±5%以内。

2、能记载每颗螺丝的锁付结果,每颗螺丝的锁付结果的能有记载能够查询,能准确到每颗螺丝的锁付扭力大小。

3、可集成到‘云系统’完成数据远程读取、剖析与操作。电脑管理与显现屏停止锁付控制与监控,数据可贮存到本地文件夹可随时调动数据。

4、适用性强,可适用M0.8-M5.0的螺丝锁付,电批运转过程无噪音,平安环保稳定。

   相关于传统的电批,盛昊智能电批更多的是关于大数据的表现,数据的实时化,电批的人性化开展。时期在进步,科技也在进步,全自动螺丝机身为制造行业不可短少,也在紧随时期的步伐,不时的更新换代只为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应用在自动锁螺丝机的盛昊智能螺丝刀运用正是顺应消费的需求而产生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