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森克罗德光纤专业品牌,值得信赖 点击:633 | 回复:1



帝森克罗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3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13-10-29 10:13:37
楼主

  帝森克罗德光电技术是重要的技术型企业之一,从事电力技术、光纤技术和安防技术的产业。帝森克罗德公司已将自己定位为“光电技术工程的工厂”,并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帝森克罗德正大力支持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劲增长。

   

  自进入市场以来,帝森克罗德不断将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引入市场,并参与了一系列的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如今,帝森克罗德的技术又在推陈出新,把技术载入生活,它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

   

  帝森克罗德光电技术研发人员将现代电子装置和计算机相匹配,将技术在通信、电子和电力等领域日益扩展,将光纤技术发展成为大有前途的新型基础材料应用。随着帝森克罗德光纤技术与光学波导、集成光学、非线性光学、傅里叶光学、微光学等不断深入研究,使光纤技术向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光纤传感器将在众多领域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与之相伴的光纤技术也以新奇、便捷的方式赢得人们的青睐,被人们誉为信息时代的神经。


   帝森克罗德的光电技术除了在通信方面的应用外,在医学检测领域、石油石化、工业生产现场监视和调度、交通监视控制指挥、大型建筑物的结构检测、航天航空领域光纤陀螺技术、超高压输电线电流检测、潜艇声呐制造、火炮的激光控制等方面还有广泛应用。


    创新已成为帝森克罗德业务成功的基石,研发是帝森克罗德发展战略的基本动力。作为关键技术的持有者,无论是已经成熟的工艺,还是正在发展的技术,我们都是客户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是,在所涉足的众多业务领域,都占据技术领袖地位。


    我们的创新惠及全球的企业公民,我们用客户是否成功来衡量我们的创新是否成功。我们不断调整业务组合,以便为全人类共同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从而使我们得以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通过引领潮流,我们可以完全释放员工的能量和创造力。我们富于独创,也欣赏这种素质的所有含义:独创性、创造力等。


    帝森克罗德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技术飞速变革的明天!





帝森克罗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3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13-12-31 10:58:38
1楼

帝森克罗德,品质有保障,欢迎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