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电脑装双显卡和单显卡有什么区别 点击:494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09 10:34:30
楼主

    要知道工控电脑装单显卡好还是双显卡好,先得知道什么是双显卡,自己装的是哪种类型的显卡,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双显卡呢?

    双显卡是采用两块显卡通过桥接器桥接,协同处理图像数据的工作方式。这两块显卡可以是1集成+1独立,也可以是两块独立的显卡组合而成。

    那怎么查看工控电脑装的是什么类型的显卡呢?

    点击工控电脑桌面“计算机”,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打开的计算机属性界面,再点设备管理器,在底部“显示器适配器”下方如果有两个设备,则说明工控电脑是装的双显卡,反之则为单显卡。

  工控电脑装的是双显卡.jpg

    工控电脑装双显卡和单显卡有什么区别

    区别1、如果是核心显卡+独立显卡组合,可以实现双显卡自动切换,起到节能的作用,适合在一般的小软件、办公等方面使用。

    区别2、如果是高端配置的双独立显卡电脑,可以实现混合交货,显卡图形性能得到叠加,就像游戏里面的Buff(增益魔法)设置一样。

    区别3、独立显卡具备单独的显存,不占用系统内存,能够提供更好的显示效果和运行性能。

    那工控电脑装双显卡好还是单显卡好?

    其实总的来说,并没有独显和双显的好坏和优劣之分,因为现在的独立显卡无论在性能还是技术上,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客户在选购的时候只要按照实际需求购买即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