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机出现线转圈该如何解决 点击:227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19-11-05 10:33:50
楼主

  

  目前有很多中国电缆线表面的平整度不大好,比如呈“8”字形的趋向,在送T2裸铜杆金属拉丝经先进设备退扭绞合施工放线过程中就容易出现线转圈圈的情况,电缆线绞一块儿则会影响生产制造效率高。便于梳理电缆线的方向,大家可以在全能型弹簧机矫直系统的前端工程师改装1个导电线盘,依据导电线盘可以有效防止线向转圈圈的情况,线向梳理后则可以使过线更轻巧灵活。

  弹簧机的送线架在送T2裸铜杆金属拉丝经先进设备退扭绞合施工放线过程中,由于电缆线本身 的涨力距不够,就会导致电缆线呈不规律性的前后左右或上下左右晃动,非常容易造成弹簧的节径和直径不稳定,从而会影响到弹簧加工的品质难点。为了防止线向的晃动,大家可以在弹簧机和送线架正中间改装1个导电线盘,电缆线在送线过程中有务必的缓存文件对接区,具备固定不变电缆线不晃动的作用.

  来源“弹簧行业”公众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