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床送料机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安心 点击:156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9-15 09:37:10
楼主

冲床送料机属需长期使用型商品,客户在意的不单单质量与价格,还会想着其是否能长期稳定使用、故障率怎么样、保养维修与售后服务好不好,这些因素真正有了保障客户才能使用安心。

  

作为先进冲送料器生产商,不仅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在售后服务上也同等看重,始终坚持用精工的品质与优异的服务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完善的冲床送料机操作、保养、维修知识培训,冲床送料机安装、调试、试机完毕后,工程技术人员会为客户现场操作人员提供全面的产品操作、保养、机器结构介绍与各种故障解决处理方法,确保客户现场人员操作、维护冲床送料机达到专业水准,能真正发挥机器的使用性能。冲床送料机怎么使用?日常保养如何去做?冲床送料机送料不准如何解决?

 

正品冲床送料机配件高效快速供应所有冲床送料机的零配件、易损件与电器元件均采用行业较高标准,并经历结构分析、初试、负载测试、功能测试等一系列的性能检测,确保长期稳定实用。

  

同时建立了上千平方的冲床送料机配件仓库,单向装置、逆向装置、滚筒、轴承、齿轮、电器等配件应有尽有,并采用ERP系统实时管理,配件库存精准,实时补充,并在全国设立四大配件仓库,竭力使客户在较近的地方获得配件,确保降低客户冲床送料机设备的停机维修时间。

 

冲床送料机出现故障不能使用,怎么办?别担心,您一个报修电话,专业售后工程人员会在1刻钟回复客户,2小时到达,1天内(24小时)解决冲床送料机设备售后服务与配件全问题,2天内(48小时)处理完客户投诉,7天内解决客户遗留问题,全国四大仓库、七大办事处服务近在您的身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