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旧的仓库需要先翻新才能再定制重型货架吗? 点击:142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6-24 14:52:29
楼主

很多客户在咨询东莞重型货架的时候,问到仓库太破旧需要先翻新再定制货架吗?主要是担心安全问题。不同的仓库有不同的仓储解决方案,如果想要有更多选择,破旧的仓库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整改翻新再定制重型货架。为什么呢?

首先是地面的平整问题。重型仓储货架对地面的平整度是有要求的,破旧的仓库有可能地面比较不平,或者有凹凸的地方,会影响仓储货架的安装及使用。虽然可以加底角垫平,但是凹凸太多就不好控制了。

其次是承载问题。有些使用了太久没装修过的老仓库,地面铺的水泥比较薄,定制重型货架后,放的货物都较重,所以要提前弄清楚仓库地面可以承载多大的重量。不够承重的话可以再把地板铺厚一些,为仓库以后的长期使用做打算。

还有就是墙壁和房顶了。很多仓库是只有地面层一层而已,太破旧的仓库墙壁和房顶都有可能受损过,在定制重型货架之前,要对此进行检查,有必要的话可以翻新一下,以免货物等被盗窃,起到安全作用。

仓储规划是企业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尤其在定制大型仓储货架之前,做好规划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旧仓库是否需要翻新再定制仓储货架,这个还得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作出决定,能翻新必然是好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