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电机应用于哪些方面?? 点击:301 | 回复:0



Honest6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9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9-05-27 14:03:19
楼主

直流电机设备所生产的电机一般用于哪些地方??

合力士机电设备。专注于电机设备的研发生产,其中直流电机设备所生产出的电机用途非常广泛,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比如有:

1 汽车方面:空调控制器、后视镜镜面调整、大灯调节、车窗升降、座椅调节等;

2小家电方面:电吹风、搅拌器、吸尘器、CD机等;

3个人护理方面:剃须刀、电动牙刷、卷发器等;

4办公自动化方面: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传真机、碎纸机、数码相机等;

5电动工具方面:电钻、螺丝批等;

6医疗方面:血压计等

7玩具方面:四驱车、轨道车、直升飞机、航模、船、游戏机手柄等。

电机生产线.jpg

现在电机平均用量的多寡也就代表着一个国家进步的情况。微电机已成为产业用机器设备、电器产品、汽车、摩托车和办公OA机器及通信等产品的重要元件,其需求量、成长率相当可观,近两年来用量更加大幅提升。所以现在也有很多的电机厂家都在实现电机的全自动化生产;这样才能更有效的保障电机效率的同时还能对交货周期有一定的保障;合力士机电设备致力为电机生产企业提供无人化生产,为企业量身定制全自动化电机生产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