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AGV无人小车 点击:505 | 回复:0



whs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4-24 14:39:06
楼主

全自动AGV无人小车

9e9b30043154c81e0c8924c6d9322a2.jpg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是集工业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和工业生产线自动化研发、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企业,公司现致力于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及产品集成商,智能仓储物流生产线控制系统、包装输送生产线控制系统、全自动拆包输送码垛生产线控制系统、全自动装车控制系统、粉体、化工生产线控制系统、自动拆垛、拆包生产线控制系统、立体仓库、AGV移动机器人等产品研发与生产。

信息时代的今天我们发现,经过近几年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物流技术正在由单一的产品逐步向更多智能、自动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演变。而全自动AGV无人小车做为自动化搬运设备之一,在提高搬运效率,解放劳动强度方面有显著的效果,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使用。山东伟豪思生产的全自动AGV无人小车也越来越受关注。

背负2.jpg

AGV是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缩写,意即“自动导引运输车”,全自动AGV无人小车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工业应用中不需驾驶员的搬运车,以可充电之蓄电池为其动力来源。一般可通过电脑来控制其行进路线以及行为,或利用电磁轨道来设立其行进路线,电磁轨道黏贴于地板上,无人搬运车则依靠电磁轨道所带来的讯息进行移动与动作。

全自动AGV无人小车系统在智慧仓储和柔性化生产线得到广泛的应用,也是很多的生产制造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理想选择。因为制造业的仓库和工厂货物的搬运总是耗费大量人力、效率低、容易出错;使用全自动AGV无人小车可以轻松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不仅降低人力成本,而且工作环境更加安全;由于采用计算机控制系统,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发出指令,全自动AGV无人小车通过接收指令与执行使整个过程实现了智能化、机械化的运行模式从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全自动AGV无人小车在仓储业、制造业、邮局、图书馆、港口码头和机场、烟草、医药、食品、化工等领域的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本公司非标定制码垛机、拆垛机、装车机、机器人系统集成、立体库、AGV小车,全自动包装机、全自动拆包机、管链输送机、自动装车机、自动卸车机、其他输送设备等,随时欢迎新老客户的咨询。注:所有产品图片、价格仅供参考)

重载AGV.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