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租用哪家比较好,要注意的问题点 点击:84 | 回复:0



小小机器人的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4-23 16:58:23
楼主

服务器租用哪家比较好?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IDC服务商?群英建议大家关注好如下几点,若符合要求,基本可以合作了。


高防1.jpg


1.资质背景:了解服务商是否持有ICP证、IDC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荣获奖项等,由此判断对方的经营实力和经验,口碑佳、信誉好、规模大的IDC服务商较为靠谱。


2.机房环境:了解基本设施是否齐全,良好的机房环境和完善的硬件设施能使服务器运行更加顺畅和稳定。


3.宽带大小:宽带不足直接影响网站的访问速度,论坛、中小型企业网站,1M宽带基本足够,电商、视频、新闻资讯等大型网站至少需5M以上,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4.服务器线路:电信线路的服务器为最佳,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得以保障。


5.售后服务:能否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很关键,当企业网站遇到问题时无法及时解决,会给企业带来一系列的严重后果,故售后服务有保障很重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