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接触器细节报告 点击:688 | 回复:0



alasno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18
  • 注册:2010年4月21日
发表于:2018-05-14 14:34:25
楼主

作为专职搞仪表的自动化工程师,非常感谢工控网给的这次试用机会。其实工作十年来与德力西的产品接触很广,从空气开关到接触器,运行这么多年,一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这次收到的接触器为CJX2s-18,热继电器为JRS1Dsp-25。收到产品的第一时间就是想找个地方安装上,但是最近工作比较忙和没找到合适的电机安装,甚为可惜。只能将接触器拆开给大家分享下吧。

 1、这个接触器和热继电器可以完美结合,安装方便,空间占用率较小。

2、这款接触器本身带有一个常开触点和一个常闭触点,也可以在顶部安装辅助触点,甚至接触器两侧也都可以安装辅助触点。

3、贴纸下为辅助触点安装位置。

4、接触器固定方式为DIN导轨安装,现在大多数接触器均采用此类型的固定方式,方便进行更换和替代。底座4个安装孔,螺钉安装时,可任意组合使用安装孔,满足客户不同开孔习惯,替换安装轻松自如。

5、接触器的线圈,三个固定螺丝,方便安装。

6、接触器线圈,螺栓处紧固方便,线圈引线适中。

7、接触器主触点面积还算可以。通电时可听到清洗的通断声音。

8、接触器内部构造,与其他品牌无大的变动,但是动作时接触器振动较小。


本次只能对接触器进行简单的分析,德力西的这款接触器外观中规中矩,内部用料下了大功夫。应该不比进口品牌差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