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需要学哪些基础知识?到哪里学习Java比较好呢? 点击:350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8-31 14:45:33
楼主

Java培训需要学哪些基础知识?到哪里学习Java比较好呢

 

  参加Java培训学习需要什么基础?在学习Java开发之前,可以不必学其他任何编程语言,当然有一点c++语言的基础,会更容易上手java,如果没有学过c++,学习Java之前,最好不要看c++有关的东西,尤其是其中面向对象部分,因为Java面向对象编程概念,是最完善、最彻底的。c++中,某些概念的具体实现,不是很直接。对于新手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理解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困难和误导。至于汇编对于Java完全没有必要,其他的一些计算机基础知识,操作技能还是必要的,今天深圳凌阳教育就来和大家分享Java高手之路上的必备基础知识:

 

  面向对象的知识:

 

  Java是一个面向对象的开发语言,因此熟悉面向对象对学习Java很有必要,您要了解:什么是对象,什么是类;什么是封装,什么是多态,什么是继承;什么是抽象类,什么是接口。了解了概念后,您还需要这些概念是如何体现的,如类和对象有什么区别?类是如何封装的?

 

  Java语法的知识:

 

  如果您有C++等面向对象语言的开发经验,您只需简单的翻看一下介绍Java的相关书籍就可以了。如果您是新手,没有关系,您下些工夫,好好研究一本Java初级教程之类的书就可以了。

 

  JSPHTML的知识:

 

  做Java程序员都少不了和JSP以及HTML打交道。因此,想成为Java程序员就不可避免的要熟悉JSPHTML,您最好能知道JSP的几个内置对象,如SessionRequestReponse,以及常用的JSP标签,如include,userBean等。如果您再熟悉一下JSCSS就更好了,那会使您制作的页面更友好。

 

  WebServer的知识:

 

  熟悉了以上三种,可以肯定的说您已经可以制作出来JSP页面了,您也可以在您的页面里使用自己开发的Java(JAVABEAN)了,但您的页面总要跑起来才能看到您要的效果,这就要求您必须熟悉一种WebServer,比如:TOMCATRESIN等。您要熟悉如何发布您的应用,如何利用WebServer的数据库资源等。

 

  开发工具的知识:

 

  大家都知道,开发工具可以帮助您更好更快地开发,因此熟悉几种开发工具很有必要。目前Java的开发工具比较流行的有JBuilder,IDEA,EclipseHTML的开发工具有Dreamweaver等。

 

  Java编程语言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就业范围非常广泛,适合没有任何基础的学生,如果你想学习Java,不妨关注凌阳教育Java培训机构凌阳教育10年教育经验,具备比较成熟的教学方法,有经验实力的Java培训培训出来的学生更能受用人单位的认可。已经有大量的学员通过Java培训成功进入了IT名企,毕业学员平均薪资已在1万元左右,期待高薪吗?凌阳教育,你就是下一个高薪金领,即使你是零基础也能学到Java技能。通过大量全真企业项目,迅速积累项目经验。让你成为技能型的现代化高端人才,迅速获得高薪就业!时间不等人,赶紧联系我们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