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克模块报警 点击:713 | 回复:0



笑麻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7-05-23 10:06:40
楼主

    我公司购买的宝克轮胎自动生产线,其中有两个图尔克模块串联在一起接入PLC:一个编号为BK06,一个编号为BK11.

    BK06模块在两个模块串联接入PLC时,模块灯红绿间歇闪烁、网络灯为红色,BK06控制的机械无任何动作;BK11模块灯、网络灯均为绿色常亮,机械动作一直正常。将模块电源线重新插拔后两灯均为绿色。不到两分钟,又会变成上述状态。

    BK11数据线从串联处断开,BK06模块灯还是红绿间歇闪烁,但网络灯为绿色常亮,BK06控制的机械部分可以正常动作。(BK11数据线从串联处断开后再无机械动作)

    BK06信号线从串联处断开,BK11模块灯、网络灯还是绿色常亮,机械动作也一直正常。

    经验证,两个模块都是好的。

    问题出在什么地方?现在该如何解决BK06模块报警、无机械动作的问题?

    


    谢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