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三千,最快速物流体系,找空车,一键找货源,货车网,找货车,找货源,货源网 点击:256 | 回复:0



zt3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6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6-06-17 10:00:20
楼主

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东拓集团投资成立的现代网络服务型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网络软件设计、研发以及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和营销团队。 作为主营物流装备制造的东拓集团,为不断创新发展,促进产业升级,董事长蒋明辉先生从2010年开始,积极思考和探索改变中国物流现状的出路。

2012年,集团利用日益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开始研发物联信息服务平台,2015年,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人保、浙商集团携手,成功打造了“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项目。 

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是由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烽火科技大厦19层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项目。项目以“互联网+物流”的理念、采取O2O的商业模式,以线上平台、线下服务的方式,颠覆物流行业传统经营方式,帮助企业和车辆线上面对面直接交易,绕开物流中介环节,从根本上帮助企业降低物流费用,同时帮助车辆提高配货效率和收益。 智通三千拥有具备顶级专业水平的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和营销团队,与中国人保、交通银行、浙商浙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唐骏先生担任公司总顾问。 

智通三千以“运用互联网科技,降低物流采购、运输成本,提升中国制造国际竞争力”为使命! 与德同行、与智同道!汇天下英雄、成众人之志!必将开创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奇迹!

零浩的誓言:
我将秉承零浩精神 鉴定信念,开拓创新,百折不挠,众木成林 我将铸造零浩品牌 与强同行,与智同道,信誉领航,共创辉煌 今天我是零浩员工,我对自己人生负责 我承诺: 一切以合伙人价值为根本,励志报效企业,服务用户,共创财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