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水安全须知:桶装纯净水的设计原理 点击:436 | 回复:2



himsoo696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5-12-08 16:20:38
楼主

瓶装水现在已经定居在每家每户,所以近年来,瓶装纯净水设备的销售也大幅增加。那瓶装纯净水设备的销售也不用说,销售非常火爆。让我们来讨论它。
  桶装纯净水设备,技术特点:
  1,瓶装反渗透纯净水设备在正常室温条件下进行,无相变,我们用物理的方法,我们可以包含桶装纯净水设备咸水进行脱盐,除盐。目前,薄的膜元件脱盐率
  至99.5%,同时还去??除胶体,有机物,细菌,病毒等
  2,桶装纯净水设备是进口的反渗透膜海水淡化装备率是比较高的,桶装纯净水设备的使用寿命比较长,运行成本相对较低,因此,我们的利润会迟到的保护。
  3,桶装纯净水设备采用的是全自动预处理系统,实现无人化操作;
  4,桶装纯净水设备采用进口格兰富增压泵,效率高,噪音低,性能稳定,可靠;
  5,在线水质监测和控制,实时监测水质,保护水的质量和安全;
  6设备中使用的自动功率控制程序,设备还可选配触摸屏操作,
  7,切合当地水质的个性化设计,全方位满足需求。
  9,反渗透的高度自动化,操作,维护和设备维护工作量很少。
  10,水的处理仅依靠水压力为动力,在许多处理工艺,其能耗是最低的。
  11不会有很多的瓶装纯净水设备的化学药剂和酸,碱再生处理,无化学成本排液装置,无环境污染。
  12,反渗透水系统可以连续运行,系统简单,操作方便,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
  桶装纯净水设备,这些基本的技术特点,我们要了解的瓶装纯净水设备,技术特点,我们选择装备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更好的瓶装水制造商,你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我们中国水处理设备。
  1.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到沙炭过滤器到精密过滤器到阳床到阴床到混床(复床)到纯水箱到纯水泵到后置精密过滤器到用水点.
  2.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进行组合的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到沙炭过滤器到软水器到精密过滤器到反渗透设到纯水箱到混床(复床)到超纯水箱到超纯水泵到后置精密过滤器到用水点.
  3.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进行搭配的的方式,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最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到沙炭过滤器到软水器到精密过滤器到反渗透设备到纯水箱到电去离子(EDI)到超纯水箱到超纯水泵到抛光混床到紫外线杀菌器-终端精密过滤器到用水点以上三点包含着工业生产中一般的纯水处理及高纯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及使用工艺。




安全督察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0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5-12-09 21:00:15
1楼

谢谢分享这方面的知识!!

beizhongjixi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15-12-10 15:21:29
2楼

生活中的桶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