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通推出交通工程信息价新服务,健全工程造价信息机制 点击:200 | 回复:0



工程造价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14年11月28日
发表于:2015-10-08 17:55:10
楼主

  由于对海量信息的即时描述与精准预测,大数据已经被纳入国家战略资源,成为各行各业争先实践的对象了。但中国建设行业由于信息化建设起步慢,在数据方面,一直面临渠道不完整、分析不精准、应用不匹配的问题,空有大数据需求,而无大数据的信息基础。即使具体到细分行业——交通工程,也不能把大数据信息基础的建设工作减轻。最基础的交通工程信息价都不完整,谈何其它?

  而且交通工程的信息基础如不完整,后果很严重。

  交通工程是与人类社会安全息息相关的工程。通过专项的人、车、路、环境等交通相关因素的综合研究,可以确保道路通行能力最大、交通事故最少、运行速度最快。但前提是用对材料。从安全的角度,了解可选材料的范围、特性,用对材料可以确保环境影响最小;从经济的角度,掌握最新的交通工程信息价、市场价,用对材料可以确保工程费用最省。

  但针对交通工程的专业性材料价格信息系统,在建设行业市场上仍是空白。

  目前为填补这一空白,造价通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人工材料机械设备价格数据标准》唯一数据提供商、全国最大的材料价格数据信息系统、中国建设行业第一家大数据服务平台,推出行业首个交通工程信息价平台。基于交通工程特性、地理与时间维度,提供覆盖国标所有类型、数万供应商、326个核心省市的信息价与市场价;并实时跟踪政策与市场,确保第一时间更新。

  更聚焦专业的信息服务,将更有利于工程的信息应用。造价通首推交通工程信息价综合服务平台,实质是健全了工程造价信息机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