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Mini-英飞解决方案助力快捷酒店实现可靠运营 点击:2499 | 回复:0



安世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5年10月08日
发表于:2015-10-08 09:50:43
楼主

随着经济的发展,快捷酒店成为中国酒店行业发展最快、营利最高的经营方式,受到投资者的极大关注,快捷酒店进入了它的黄金时代。有数据表明从2000年至2013年,国内快捷酒店增长了30000家,出现了100多家快捷酒店品牌。

 

面对客源呈现多样化的发展态势和入住客人对服务不断提升的期望,快捷酒店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促使酒店经营者积极借助科技手段,来增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在此背景下,酒店进行信息化改造已成为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客户体验、获得新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考虑到酒店核心网络及信息交换是酒店信息系统的核心基础设施,其稳定性直接关系到安防、客户网络体验、客户核心数据安全等重要环节。如果服务器断电,数据丢失、系统瘫痪的风险将会给酒店管理带来巨大的损失。因此,酒店UPS配电系统成为酒店的必备系统之一。

 

然而,对于快捷酒店来讲,选择一套适合自身的UPS配电解决方案确不那么容易。

 

首先,快捷酒店受制于自身能力,对于购置UPS系统的花费十分有限。

其次,因经营的需要通常都将客房面积最大化,现有设备机房空间不足、没有专用空调已成常态。

最后,连锁酒店缺乏UPS机房维护人员,使得其在出现问题时捉襟见肘。

 

面对以上难题,施耐德电气 APC Mini-英飞解决方案的问世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思路。APC作为施耐德电气旗下不间断电源品牌,其推出的Mini-英飞系统,关注小型网络布线间、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等。


针对连锁酒店的实际问题,Mini-英飞解决方案首先具备极强的适用性特点:如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不同高度深度的机柜;另外,可管理性是Mini-英飞解决方案的又一特性,可以实现多设备多站点的监控。Mini-英飞将供电、制冷和管理组件无缝集成,并使其智能高效的运行,从而降低运营费用,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电力,更有效的控制和更好的收益。其中,APC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是一个采用标准化的系统结构、使用标准化的预装配组件的完整的数据中心电力基础设施构建体系。相对传统的UPS配电系统,InfraStruXure系统是一个集UPS、配电、机柜、散热、电力电缆和数据布线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

 http://image.51itapp.com/invitation/schneider/20150916/index.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