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项目成互联网大会最亮点。 点击:317 | 回复:0



prince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5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5-09-06 09:22:19
楼主

2015第五届东北亚(中国·抚顺)互联网及电商大会圆满成功!

辽宁出版集团、辽宁人民出版社、辽宁无限穿越新媒体公司,联手中共抚顺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共同打造的“智慧党建”项目成互联网大会亮点,并在分会场组织专题项目交流会,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工作处处长丁延平、辽宁出版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辽宁人民出版社社长张东平,抚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汉志及营口市、本溪市、盘锦市、丹东市负责非公党建工作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辽宁出版集团总经理助理、无限穿越新媒体公司总经理赵毅以互动演示的方式,介绍在当今媒体融合、文化融合、电商融合的背景下,我们所搭建的智慧党建项目应用平台主要功能和应用情景。平台立足辽宁出版集团红色图书资源和思想文化类图书的数字出版应用,以互联网思维,搭建智慧党建学习互动交流平台,会上各位领导也纷纷参与体验平台的各项功能。赵毅总经理最后诠释互联网思维的平台建设的三个主旨:全网倾听、互动参与、传播分享,建设“互联网+党建文化+产业应用”平台。

 

 

 

会上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工作处处长丁延平对智慧党建平台给予了充分称赞,称该平台以不断创新思想文化传播的方式,结合互联网的思维,助力非公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不仅造福于抚顺市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更鼓励省内各市在座的非公党建工作者们要积极汲取经验,要在工作中广泛应用智慧党建平台。

 

 

 

各市非公党建工作的相关领导也倾听了无限穿越工作人员介绍的平台四大亮点:一是党建要闻互动门户,建立了党建文化互动传播的窗口;二是思想文化建设阅读学习平台,结合了远程教育和社交电商功能,通过阅读提升思想文化素养,形成线上线下O2O互动学习新模式;三是主题活动组织,结合O2O的理念,实现组织生活的线上线下,开展理论研讨与交流互动;四是为企业定制云服务入口,企业文化、团队文化、党建文化的全媒体包装策划服务,用“互联网+”推动传统党建升级。该平台还将数字出版与3D虚拟现实技术、AR互动教育系统进行结合,将数字出版内容植入3D应用,建立基于客户端应用的“反腐倡廉展示馆”“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馆”等O2O智慧展馆,可进行手机端实时交互,实现数字出版、全媒体的互动分享传播、3D虚拟现实技术完美结合的创新应用。

 

“智慧党建:互联网+党建文化+产业应用”平台从抚顺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开始腾飞,未来一定将遍布辽宁走向全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