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授权认证的MARC、GTC 服务中心对客户要求实现快速响应 点击:1149 | 回复:0



resumpe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5年6月02日
发表于:2015-06-17 19:22:28
楼主

石化行业之流体过程技术:

GE授权认证的MARC、GTC 服务中心对客户要求实现快速响应



MARC /GTC 是梅索尼兰和康索里德售后服务中心,由GE 公司授权、认证、培训和管理,由合作伙伴自主开展业务。

问题

国内某大型石化企业非计划检修,需要对装置部分阀门进行诊断、拆解、维修、更换备件、刷漆翻新,时间仅有一周。目前面临以下问题:
    1. 由于非计划停车库房没有充足的备件;
    2. 由于时间紧,来不及从国外订购备件;
    3. 自己又没有专业的人员和专业检测设备,无法对阀门进行维修;

4. 自己也没有阀门检修专用设备。

解决方案

现 在,GE 公司在此石化企业附近建立了一个MARC /GTC 售后服务中心,拥有ValvFAST 快速备件系统,此快速响应系统能为用户提供急需的备件。解决了用户没有备件,和从国外订购时间紧的问题。另外,MARC/GTC 有自己的服务工程师,工程师参加过GE 公司的专业培训,熟练阀门拆解维修业务。还有,MARC /GTC 售后服务中心有检测设备和维修设备,OVD 阀门测试软件可以在线检测阀门使用情况,VALV KEEP 软件可以管理阀门档案库。用户很快同MARC/GTC 售后服务中心签订了维修服务合同,由MARC /GTC 售后服务中心来负责阀门的维修服务。MARC /GTC 售后服务中心不但很快地检测出问题所在,更换了填料和垫片,重新组装、打压、测试,第四天就将修好的阀门送到现场。更让用户满意的是,MARC /GTC 售后服务中心给用户提供了增值服务,建立了阀门的维修记录档案,以后用户再遇到阀门的问题,可以查询档案记录,来更好的对阀门进行管理。


回报

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得到了高质量的维修保养服务,提前将装置投入生产,提前一天产生的效益就达数百万元。

受益

1.原厂备件服务,可以从MARC/GTC售后服务中心快速的得到原厂备件,以补充自己库房的不足;

2.阀门维修服务,可以享受到质量有保障的维修服务,MARC/GTC售后服务中心按照GE 公司的质量管理程序进行作业和管理;

3.阀门管理服务,MARC/GTC售后服务中心可以为用户建立起所有阀门的资料库,提高阀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4.为用户节约时间和运输成本,MARC /GTC售后服务中心分布在全国各地,用户可以就近选择服务中心,以节约运输时间和费用。




微信扫一扫,轻松关注“GE检测控制技术”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服务和金融公司。在能源、健康,交通及基础设施等领域持续创新,推动领导力培养、合作伙伴共同进步。GE检测控制技术(GE M&C)是行业领先的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技术、状态监测、流体过程技术及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的增值 增产目标。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我们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为工业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 效的资产健康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