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灯远程集中监控控制系统 点击:454 | 回复:0



ckke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5年1月14日
发表于:2015-01-14 10:51:16
楼主

城市景观灯照明建设越来越普及,各个城市在公园、河道、广场为方便市民的出行,及美化城市的形象,都建设了大量的公园、河道、广场、楼体、楼宇的景观灯照明,使城市在夜晚变得越来越漂亮,景观灯照明成为城市景观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但是随着景观灯照明、楼体亮化的数量的增多,管理景观灯、控制景观灯逐渐成为一个难题。景观灯建设完成后,根据各个地方的气候、地理位置、人员集中度的差异,需要对景观灯进行管理。例如北方来说,一般冬天夜晚,由于气候温度极低,在景观区、亮化区游玩的人员比较稀少,这是平时的情况,但往往在周六、周日、国庆、中秋等节假日,景观区、亮化区游玩的人员又会多起来,而在其他季节,平时时段的人员也比较多,但阴雨天、或极端天气下,景观灯、楼体亮化又没有了打开的必要,这种情况下,不能简单的定时就能解决,简单的定时,不能合理有效的节能,失去了景观建设的意义。因此综合多种考虑,各个城市景观灯管理所,亮化管理所,城管局都迫切需要能对现有的景观灯进行集中控制。集中管理,智能的管理,做到随时随地的控制管理景观灯,楼体亮化。

景观灯远程集中监控控制系统的建设由于各个景观灯、楼体亮化比较分散,不能采用布线的方法实现,因此借助无线通讯方式集中对景观灯控制,楼体亮化的集中智能控制成为可行之道。

济南创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移动无线通讯方式的CK-8010景观灯监控控制系统,借助成熟的移动第二代通讯技术GSM技术即短信技术,合理、有效的实现了对城市景观灯、楼体亮化的控制,使城市各景观灯、楼体亮化管理部门,采用无线方式,随时随地的合理有效的智能化、集中化无线控制景观灯,做到需时打开,不需要时随时关闭,如周末的时候打开时间长点,平时时间短点,节假日时间更长些,阴雨天时及时关闭景观灯,不仅节约能源,而且确保了不漏电,保证广大市民的安全。

景观灯远程集中监控控制系统解决了及时、随时随地、无线、集中控制景观、亮化的需求问题,使城市景观灯管理更加合理、有效、节能。

景观灯远程集中监控控制系统由CK-8010无线景观灯控制器、电脑控制软件、上位机中继器组成,全程通道采用移动信号,CK-8010内置手机卡,采用手机信号与上位机中继器、电脑无线无缝链接,由于移动信号越来越成熟、稳定,整套系统稳定性远远优于其他无线信号。

景观灯远程集中监控控制系统功能和可以解决的问题如下:

1:无线景观灯控制器内置一张手机卡,上位机发短信控制景观灯的开与关,无线、即时性强,适合100个终端以下的系统。使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即可随时打开或关闭远端的景观灯、楼体亮化照明。

2:支持用户将手机号码绑定,绑定管理员号码后,使用手机也可随时随地的开灯、关灯,群发短信即可打开或关闭景观灯、楼体亮化。合理有效的景观灯控制系统

3:无线景观灯控制器内置时钟芯片,支持上位机电脑、手机短信下达定时指令,发送“开灯时间”,“关灯时间”的短信即可对景观灯、楼体亮化进行远程定时,定时完成后,此时无线景观灯控制器即可替代普通定时器使用了。

4:具备开关量输入端,用户远程集中无线控制后,终端景观灯控制器会根据景观灯、楼体亮化控制系统具体的开关情况,将开关情况即时反馈给上位机电脑或用户手机。

5:远程集中有效的景观灯控制系统。GSM景观灯控制系统上位机支持可多达上百个景观灯、楼体亮化控制柜,上位机处理短信能力相当于多部手机的处理能力,上百个景观灯控制柜、楼体亮化集中控制,也可保证通讯流畅。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