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控机 点击:368 | 回复:0



FoxKP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7月08日
发表于:2014-07-08 12:47:06
楼主

一、FOXKPC简介

   

    FOXKPC工业平板电脑为成立于1996年的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研发、生产、制造,上海远梓工控设备有限公司代理销售。该产品尺寸在10.1-19英寸之间,采用Intel Atom/Celeron的处理器,外观精美、设计灵活,拥有低功耗、高性能、多接口、高集成、多应用等超强性能。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安防监控、智能交通、计量检测、医疗设备、国防军工等多种行业。

二、FOXKPC成长历程

    2010年着手研发,

    2011年开始应用于集团内部,

    2013年集团年采购量超过一万余台。

  三、FOXKPC的特点

         

1、质量稳定可靠;

      产品质量源于设计和制造,FOXKPC产品经过设计仿真分析、及振动、环测、沙尘、静电、噪音、高空、HALT、电磁兼容等规范设计和全面的检测,保证质量更稳定更可靠!

 FOXKPC工业平板电脑可以连续运行5万小时,单点触摸3500万次。

2、体积小重量轻

  便于移机和携带,可做嵌入式、上架式、壁挂式、台式等多种安装。

3、适用于恶劣环境

 

 

采用加固性结构设计,抗振动、冲击,防尘、防潮、防油污,全新无风扇设计适用于工厂恶劣的环境,耐高温抗低温,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55℃。

4、节能环保

     能耗低,所有机型功耗均小于50 w,如101A型电脑功率只有10w;而商务机或PC机功率通常在100 w左右,能耗是工业平板电脑能耗的2倍以上。

5、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可支持操作系统:Win7、XP、Win CE、Linux系统

6、接口丰富

    USB2.0接口、RJ-45网络接口、RS-232/422/485 COM口、并口、PS/2接口、PCI插槽、并可扩展WIFI模组、音频输出接口等。

7、价格低廉

    FOXKPC与台湾研华、研祥产品相比,同样配置,价格只有他们产品的1/2~2/3。



四、产品型号




   上海远梓工控设备有限公司是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的一级代理商,我们的营销理念是“以高端品质、中低价格抢占市场,薄利多销、以质取胜”,公司在全国各地均有分销渠道,所有产品均可提供免费试用服务,详情请咨询我公司销售工程师,可去现场考察并提供选型解决方案,确保产品在实际运用在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

何晓宇  18761960820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FOXKPC)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298号

Q Q: 912545383

传真:021-34622406

邮箱:FoxKPC_shanghai@163.com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