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电流电压表的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1718 | 回复:0



武汉松野智能仪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2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06
  • 注册:2013年6月18日
发表于:2014-06-16 16:33:13
楼主

数字电流电压表的使用注意事项?

武汉松野的数字电流电压表其特点有:

①、输入信号隔离,与电流电压互感器配套使用,可测量交直流电流、电压。

②、三位半,四位半,五位显示位数可选,0.56″LED显示,显示范围,±1999、±19999、99999。

③、精度高,隔离性强,稳定,精度有±0.5%FS±2digit、±0.2%FS±2digit、±0.1%FS±2digit。

④、DP3系列可选带4-20mA隔离变送输出、或选择带上下限继电器报警输出、DP32系列可选双排显示。

⑤、仪表结构外形短小,横式安装,经济实用,广泛适用于电源柜,电源箱,开关柜等机械电器设备上。

此类产品有以下注意事项:

1.本仪表校准时间间隔为一年,测量精度的测试环境为温度20°C左右、相对湿度45-75%。

2.存放温度为-10—50°C、长期保存应避免直射光线、每半年通电一次,通电时间不少于4小时。

3.本公司仪表常规出厂为非防水防尘,非防腐蚀、防油。

4.注意防止震动和冲击,不要在有超量灰尘和超量有害化学物质药品和气体等地方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