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魔爪又触及Netflix账号 数百名用户信息安全受影响 点击:127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16 14:02:33
楼主

  黑客社团Derp6月12日新公布的文档显示至少有数百名Netflix帐号信息被泄漏,这是继去年12月499名Netflix用户帐号和密码被曝光之后的又一次泄漏。随后外媒CNET随机对帐号和密码进行了登陆测试,在十几次测试后无一成功登陆。不过某员工表示本次曝光的数据中就有他的帐号,但是这个密码是一年以前所使用的,他表示出于信息安全方面的考量,每过一段时间他就会修改Netflix密码。


  目前尚不清楚Derp是如何收集这些帐号和密码的,其中大部分数据可能都是已经失效的帐号,而且帐号的密码都是“w4gw4g”、“Poosty72”和“moshimoshi”这种不大可能被普通消费者所使用的密码,这也是第三次小范围(小于500名)Netflix帐号被曝光,所以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没有必要担忧 。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定期的修改密码虽然不能完全保证账号的安全,但是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账号被盗的难度,可以为保有账号的所有权争取时间,若是要完全账号信息不被泄露就要使用现代安全技术,灵活且本源的数据加密技术就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