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西门子控制软件Insight无法进入系统 点击:367 | 回复:0



xiuxiu1

    
  • 精华:3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40帖 | 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1
  • 注册:2013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4-06-09 17:18:25
楼主


加入BPO工程师联盟,第一时间承接更多在线任务http://www.gongkongmro.com


BPO在线交易任务:【哈尔滨】西门子控制软件Insight,无法进入系统。欢迎您在线接活,进行在线交易。

接活儿链接:http://www.gongkongmro.com/BPO/OddJobDetail.aspx?id=2014060810370100001



项目概述:

西门子工业控制软件,软件名称:Insight  人机界面,是控制办公楼空调系统、供水系统、送风系统、通风采暖系统的软件,现在已经进入不了系统。(此软件已经十年没有在西门子进行系统升级)

合作方式:上门现场维修

-服务地点:哈尔滨

-服务内容:设备维修

-行业:锅炉

-产品:人机界面

-品牌:西门子

-报价:500 - 2000元

   gongkongBPO联盟将提供薪金评估、标准协议、财务票据等协助工作,确保工程师的合理收益。

今后BPO活儿将通过QQ和微信群发给大家,为更好与各位工程师进行互动,请各位尽快添加BPO的QQ及微信:

QQ:2010108727

TEL:010-58930088-845

BPO手机:15801600722

微信公众平台:gongkongBPO(BPO工程师联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PO团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