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TO 广州燊利贸易有限公司直接供应商 点击:233 | 回复:0



gzsl201105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3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3-09-29 12:29:28
楼主

内容提要: PIZZATO 一直致力于安全和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是意大利安全开关著名制造商,在整个欧洲也名列前茅。

PIZZATO,限位开关,安全装置,安全模块,主令开关,旋转开关,急停开关,脚踏开关,按钮开关:

*限位开关:重负荷限位开关、一般负荷限位开关

*人机界面:单踏脚脚踏开关、多踏脚踏开关、按钮开关、两个或三个组合按钮、旋转开关、急停按钮、带灯旋转开关、开关盒、触点。

*安全装置:带分离操作头的安全开关、安全编码开关、铰链式安全开关、带分离操作头并带锁的安全开关、安全手柄、拉绳开关、急停按钮盒

*安全模块:用于急停和门监控CS  AR系列、用于急停,门监控安全地毯和带4线的安全地毯CS  AR系列、用于急停和门监控带延迟功能CS AT系列、安全时间继电器CS FS系列、用于双手按钮或同步确认CS DM系列、禁止监测CS AM系列、输出扩展模块CS ME系列、预编程多功能模块CS  MF系列。

  PIZZATO 一直致力于安全和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是意大利安全开关著名制造商,在整个欧洲也名列前茅。

主要产品有:安全门开关、安全继电器、安全门锁、安全磁性开关、安全拉绳开关和相关安全技术类产品。

产品拥有广泛的应用领域:木工机械、玻璃机械、机床行业、橡胶行业、汽车机器人行业、锻压行业等。

  PIZZATO 产品都率先达到国际和意大利国内的认证,包括CE,PL,TUV认证,大部分产品的防护等级达到IP67,所有销售的产品均是意大利原装进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