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贯五金机电网 电动机品牌排行 点击:120 | 回复:0



加菲那只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3-08-21 17:09:35
楼主

  【万贯五金机电网】发电机品牌排行,我们网站内容绝对真实。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网站【万贯五金机电网】。万贯五金机电网品牌库诚邀你的加入:


【安川】

  1、品牌名称:三菱

  “三菱”商标系省著名商标,“三菱”砂布系省名牌产品,技术中心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

  2、品牌名称:安川

  安川电机的技术和产品,在电子元件安装装置、机床设备及一般产业机械、医疗器械等广阔领域得到应用。其代表是创造高附加值机械及支持其信息化的机械控制器、实现节能和机械自动化的变频器、以及被认为是机械心脏的伺服电机。

  3、品牌名称:NSK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目前NSK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拥有近70家工厂,行业排名位居世界前列。

  4、品牌名称:卧龙

  卧龙电气属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电气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省外国专家工作站,已承担国家高新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1项,实施了国家级火炬项目15项。

  5、品牌名称:大洋

  大洋电机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用永磁同步电机及控制系统卓越解决方案的大型民营企业。大洋电机新动力公司于2009年5月在北京成立,落户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核心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集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驱。

  6、品牌名称:德昌

  德昌电机集团通过“汽车产品集团”、“工业产品集团”和“JohnsonMedtech”三大经营部门对驱动系统、电机和开关业务进行管理。汽车产品集团(APG)的核心业务是为汽车行业的各种主要应用提供定制的传动解决方案。

  7、品牌名称:江特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船级社船用产品型式认证,欧共体安全认证(CE认证),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认证。

  8、品牌名称:ABB

  ABB发明、制造了众多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套三相输电系统、世界上第一台自冷式变压器、高压直流输电技术和第一台电动工业机器人,并率先将它们投入商业应用。

  9、品牌名称:联宜

  联宜产品目前已形成电机类、齿轮箱类和电子制品类三大门类既相对独立又相互配套的几十个系列几百种型号的产品。交流减速电机、永磁系列直流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同步电机以及其他特种电机如自动门电机、游泳池清洗电机、挡车器电机、残疾人专用车电机。

  10、品牌名称:金龙

  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先进的开发方式,全国电机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装备,国际一流的检测条件,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全部产品按国际IEC标准生产,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美国BQR认证。


文章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品牌库】-http://www.wanguan.com/brand/top-362/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