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PLC编程设计兼职 点击:638 | 回复:0



1292913657z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1
  • 注册:2011年4月13日
发表于:2013-04-13 18:31:51
楼主

     本人具备多年设备电气开发经验,在运动自动控制方面具有较深的积累,能独立进行设备前期部件选型,编程和调试,经验丰富,可提供前期的方案参考,和后期的跟踪服务,为人诚恳,良好的职业道德,因现工作清闲,上班时间短,空余时间较多,寻找有需要的合作伙伴,能为您节省大量的成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熟悉三菱,松下,信捷等品牌PLC的编程设计,自由通讯,Modbus协议,熟悉变频器,步进电机,伺服电机,触摸屏(维纶,昆仑等),编码器的应用。精通定位控制,模拟量控制的方法,工业控制卡,变频器的控制等常用工业控制。

2)熟悉单片机ST8051的应用与外围电路控制,熟悉C语言。.

3)了解VB,VC上位机软件开发,了解机器视觉CCD系统的应用。了解应力测试方案。熟悉半导体设备。

4CAD电控图方案设计


邮箱:13421822969@163.com    

电话:13421822969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