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在为捕猫在发愁吗? 点击:260 | 回复:0



sjswz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3年4月08日
发表于:2013-04-08 09:15:03
楼主

您还在为野猫,黄鼠狼而发愁吗?快来安平硕景笼业看一看。

安平县硕景笼业主要生产:捕猫笼,大中小号齐全,现货供应,价格合理。

 硕景捕猫笼无毒无害绿色环保,省时省力使用简单,设计独特性能卓越,机动灵活携带方便,节约能源安全可靠,特殊设计诱惑猫.

 产品工艺设计合理,尺寸、陷阱机关是经过科学实践得出来的,这种设计是人性化的设计,捕捉到的猫咪、黄鼠狼等不会受到伤害甚至死亡。

 中型捕猫笼:长1650pxx575pxx650px--重量3kg---适合捕捉小猫,小兔,黄鼠狼,臭鼬,鸽子,狗獾等。9
   
大型捕猫笼:长175pxx700pxx825px--重量4kg----适合捕捉大猫,小狗,黄鼠狼,臭鼬等动物
   
超大型诱捕笼:3750px*1500px*60  重量10kg  适合捕捉獾类,野猪等大型动物
 
特殊规格加工定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