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技术军团签到贴 创造改变 共享未来 点击:12572 | 回复:3201



PLC酷客

    
  • [版主]
  • 精华:10帖
  • 求助:62帖
  • 帖子:1694帖 | 7857回
  • 年度积分:192
  • 历史总积分:54737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2-07-28 08:33:37
楼主

PLC技术军团在短短的几个月的策划后    全面展开

以技术为依托 在线解决网友的问题

以知识为共享大量的资料软件 给您的工作提供参考

点击下载

团结一致的精神  创作最有智慧的军团

期待你的加入

凝聚友谊

积累财富

QQ1群:235790526

QQ2群:261167237

QQ加入链接:点这里

工控网友加入:点这里

 

欢迎邀请朋友加入军团 成为你的合作伙伴 成就你的未来!

 

同时军团开展每日签到

作用于年终统计嘉奖依据

 

 

PLC技术军团发展“万人大团”招募令

3号令)

  

(此活动经工控网军团总部批准)

  

 

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筹措和组织,PLC技术军团的领导基本已确定。现根据军团发展需要,发出此3号令——万人大团成员招募活动。

    

参与人员:PLC技术军团在册所有成员(包括领导层)

 

要求:自此令发布之日起,参与人员均可通过各种途径对我军团进行宣传,邀请在册(未注册也可邀请注册工控网并加入军团)工控网成员入团。(但强调一点,必须采取自愿的形式,不可强拉人员入团。一旦发现有此违规现象,军团将会立即做出严肃处理,坚决不允许强拉人员现象存在,以免影响军团形象。)

 

活动奖励:按在活动期间招募的人数多少排列取奖励名次。

 

特等奖:1名,奖励 腾控PLC。(要求招募成员至少在500人以上,否则此奖励悬空。)

一等奖:1名,奖励8G全钢惠普U盘。(要求招募成员至少在200人以上,否则此奖励悬空。)

二等奖:1名,奖励 多媒体音箱。(要求招募成员至少在150人以上,否则此奖励悬空。)

三等奖:1名,奖励4G金士顿U盘。(要求招募成员至少在100人以上,否则此奖励悬空。)

优秀奖:5名,奖励200积分。(要求招募成员至少在50人以上,否则此奖励悬空。)

参与奖:10名,奖励100积分。(要求招募成员至少在10人以上,否则此奖励悬空。)

 

 

活动时间:2012924日——20121022

 

                                             (此活动解释权归PLC技术军团官方)

 

 

 

 

 

 

 

  
PLC技术军团领导招募令(1号令) 招募结果公告http://bbs.gongkong.com/Details/201209/2012091317160200001-1.shtml
PLC技术军团领导招募1号令参与投票奖励名单http://bbs.gongkong.com/Details/201209/2012091316590000001-1.shtml
 
PLC技术军团领导招募令(2号令) 招募结果公告http://bbs.gongkong.com/Details/201209/2012092102025300001-1.shtml
参与PLC技术军团领导招募(2号令)投票奖励名单http://bbs.gongkong.com/Details/201209/2012092102163200001-1.shtml
 
PLC军团口号:集八方义士,解工控困惑
  
PLC技术军团的八字方针:我荣团荣  我耻团耻
PLC技术军团 七天实战速成培训教程(PLC篇)简介
腾控PLC:
8G优盘

请军团朋友跟帖签到



楼主最近还看过



酷客

  • [版主]
  • 精华:10帖
  • 求助:62帖
  • 帖子:1703帖 | 7922回
  • 年度积分:40
  • 历史总积分:55911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2-08-07 07:30:02
101楼
引用 秦君 的回复内容:签到了!明天继续来!



感谢秦君 我也签到

wangyizhong68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7帖 | 82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135
  • 注册:2010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2-08-07 09:28:10
102楼
引用 xiaoxiaoliao 的回复内容:我也来到了,,技术军团我支持你。、我们的大家庭。



skysuzhen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5帖 | 10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94
  • 注册:2008年7月31日
发表于:2012-08-07 09:42:32
103楼
到                          

chenyl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85
  • 注册:2003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2-08-07 12:38:12
104楼

签到了!明天继续来!

发现我们军团长还是一个牛人哦,呵呵。

长大改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9
  • 注册:2012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2-08-07 14:01:23
105楼

签到。。。。。。。。。。。。。。。。

wordf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12-08-07 14:16:03
106楼

报告! 进来!  我算不算签到了啊?

zjwk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0年11月22日
发表于:2012-08-07 14:21:41
107楼
签到,不是吧,签到都要数字数 ?

xiaoxiaoliao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3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7
  • 注册:2011年9月14日
发表于:2012-08-07 16:50:08
108楼

看来我明天还是要来早点了,,,,,,,

雪山之梅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12-08-07 22:09:17
109楼
准时签到 坚持到底。。。

酷客

  • [版主]
  • 精华:10帖
  • 求助:62帖
  • 帖子:1703帖 | 7922回
  • 年度积分:40
  • 历史总积分:55911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2-08-08 06:31:25
110楼

亲 们来签到吧。不能太落后

wangyizhong68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7帖 | 82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135
  • 注册:2010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2-08-08 12:59:02
111楼
引用 长大改变 的回复内容:我来签到了!!!!!!!!



chenyl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85
  • 注册:2003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2-08-08 13:51:32
112楼
每天签到是个好习惯,支持军团!

wangyizhong68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7帖 | 82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135
  • 注册:2010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2-08-08 14:03:48
113楼
引用 秦君 的回复内容:签到了!明天继续来!



长大改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9
  • 注册:2012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2-08-08 15:58:02
114楼

每天坚持签到。。。。。。。。。。

长大改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9
  • 注册:2012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2-08-08 16:00:02
115楼
回复内容:
对:wordfly关于报告! 进来!  我算不算签到了啊?内容的回复:


算啊

天涯浪子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4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5
  • 注册:2003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12-08-08 16:01:21
116楼
我来签到了!!!!!!!!

PLCgod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1月08日
发表于:2012-08-08 16:19:37
117楼
。。。。。。。嗯嗯呵呵

wordf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12-08-08 17:56:41
118楼
到!俺来签到啦,发点奖金吧!

酷客

  • [版主]
  • 精华:10帖
  • 求助:62帖
  • 帖子:1703帖 | 7922回
  • 年度积分:40
  • 历史总积分:55911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2-08-08 20:56:00
119楼
引用 秦君 的回复内容:签到了!明天继续来!


大家快来签到呀!

雪山之梅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12-08-08 21:16:35
120楼
签到互动 交流进步 共同发展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