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嵌入式软件开发 的就业前景 点击:1232 | 回复:0



iotek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8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08-10-22 10:11:43
楼主
3G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就业前景如是说


中国3G时代即将到来,社会对3G嵌入式软件人才的渴求使嵌入式人才已经成为业界关注“3G软环境”的焦点之一。目前,我国的3G核心人才仅有不足万人,而且基本上都被几大运营商和设备厂商所掌握。广大手持端设备制造商所急需的嵌入式开发人才、软件开发商所紧缺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人才以及3G时代海量的内容开发商和提供商所需的增值业务开发人才,基本上处于无处可寻的状况。随着各大电信运营商3G网络的大规模铺设并投入运营,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未来人才的需求量还将成倍增长,3G嵌入式软件人才已经是人才市场上的耀眼明星,嵌入式工程师成为毕业生的首选职业!

众所周知,基于手机平台的研发是一项实践性极强的高端开发,很难得到实习与学习的机会,3G嵌入式软件开发实战更难得一见。因此在市场中选择一个正规的培训机构变得很是重要,甚至可能会影响一生的职业生涯,选择正确的培训机构才能找到人生起飞的新起点,获得成功的力量!

海同教育将为大学生开启一扇通向高薪就业的 成功之门。海同教育专注于培养企业需求量大、就业率高、薪酬高的嵌入式研发工程师。海同教育引进国外先进的IT培训技术和卓有成效的教学手段,拥有丰富的学习工作经验的行业培训专家执教,为欲从事高薪高技术领域的嵌入式研发者提供专业培训,由浅入深,一步步揭开嵌入式系统研发的神秘面纱。海同教育已经成功为国内外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让众多学子在求职或工作中技压群雄,顺利步入高薪外企的殿堂,成就学员与众不同的辉煌人生!

选择海同,摘取通向成功的导航之星,为高薪就业提供强大的支持保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