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芯片检测 点击:975 | 回复:0



szcktech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3
  • 注册:2005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06-11-20 18:07:00
楼主


[产品介绍]
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视觉软件”的自主开发与销售的高科技软件责任有限公司。公司汇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将机器视觉软件技术应用于半导体元器件生产设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自行设计,已成功地研发出LED芯片检测系统。使LED行业在半导体行业中又一次飞跃性的提高。LED芯片检测软件可以为LED自动化测试分类机、自动包装机、自动灌胶封装设备等一系列裸晶相关检测系统、精密光电电量测仪器、视角测试仪等,进行芯片的角度分析、方向检测、位置校正等检测。体现了我们工程师卓越的才能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追求,显示了本公司在工业自动化微电子检测技术上专业的水平以及丰富的经验,也代表了国内机器视觉软件在中国半导体行业中的发展里程。

公司也在技术上积极地、大力地投入,使产品性能得到不断的改进。会使你的系统能更快、更精确、更高效地检测芯片。我们的软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你量身定做。此外、还为客户提供ActiveX,DLL库用作二次开发。通过简单的编程就可以和多种图像采集卡通讯,我们跟据大多数客户的需要量,为客户提供了PCI-V504工业图像采集卡。并且提供范例代码,经过简单的修改就可以嵌入到你的系统中去应用。能更好地在VC、VB、DELPHI、C++BUILTER等各种开发环境下工作。 
[详情请联系] 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33938281 33938283 传真:0755-33938285 http://www.szcktech.com mail:szcktech@163.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