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早期报警钟 点击:695 | 回复:2



200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06年6月06日
发表于:2006-06-24 10:29:00
楼主
地震早期报警钟在中国问世
“警钟”是运用恩格斯《自然辩证法》中核心定理:“磁与电是一对双生子,在它们产生过程中会相互变异,并在变异中去生光、生热以去做机械式运动”的理论,应用中国四大发明《司南》原理做《地磁效应》拾震器,并延用张衡的《惯性》拾震法,为震害多发地域居民提供的主动抗御地震的家电产品设计。
本钟在无险情时和普通钟一样计时报时,并可长年对所在地域的大地磁、电场作自控监测,可于震害发生数小时前为用户先后两次发出地震预警,报讯同时本钟即刻停时,精确记录下预警报讯的时间。预警报讯后用户可从自由罗盘发生偏摆的动量直观到震情发展的趋势。各国地震局集取于震源地域各方“警钟”报警停时的分秒时间标示在地图上,图中即可形成无数个“等时、等距报讯圈”。各国专业局运用“中国魏氏震前震中定位工程设计”;“等时等距报讯定位法”;“磁偏向量定位法”;“磁电异常效应位置标示法”,即可于震害发生前迅速判明出“震源中心位置”;“震能动量”;“震裂趋势及震裂带的行向”三大地质异变要素。首次预警后,用户可直观本种上的“地震预警灯”辉亮的强弱判明出是否已处在临震时刻。当“警灯”感受到异常磁电场达到一定电势能量时,会辉光成为一只“开关管”,于临震前再次导通本钟预警停时。两次预警预后用户可按标准校时法与所在国首都标准时间同步校时,当远方一定距离上已经发生地震,第一个微震波传导到用户所在地时、本钟即以《惯性拾震法》报警停时,这一停时的时间同所在地域国家地震基准台记录下的《拾震时间》是分秒一致的。专业局集取各方地域上“警钟”拾震停时的时间再次标图,即可于初震后迅速判明出实际的震源中心位置。并可根据“警钟”报讯覆盖的地域面积,推算出《震级》的量度。本警钟睚长年待发报讯期内,触发报讯前不耗电能源。报警时自控开启应急救险照明,同时具有超常温火险、燃泄、治安防盗报警等多种功能。各类报讯均能声光同控、语言分辩报读原因,是本世纪必将步入世界每个家庭中,为人类的大多数争得安全生存权的救命钟。本产品设计的裨南,是当今世界发明史上所出现的第一个最微型“家用地震基准仪”,待“警钟”冲破守旧的世俗势力的强烈抗阻,被亿万民众获有使用权时,就会逼迫各国政府的统治集团放开对震情讯息的无理封锁,让广大地质、地震专业工作者享有独立公告科研成果权。让震情讯息等同于气象预报;大气污染、海洋及森林火险等自然景观一样去占据各国政府一统的报纸;电视;广播应有位置。那时,地震灾害祸及人类生命的历史将必然结束。
大自然强加于人类头上的种种灾难,迟早有一天会被已醒悟的人类自己去依靠科学技术的进步一个个所征服。这并非为幼想。“幼想”不一定即刻都可能成为现实,但是,这世间任何现实都源于人们的科学幼想;人们的预测、追求、探索;人们的创造与实践。
 
中国“魏氏”磁偏向量震中定位法图示说明
图中:设O点为震源中心、于O点四周相等距离上的A、B、C、D、E、F、G、H八个方位点上各有一座地震基准台。当O点震中发生《震磁效应》时,即等于O点地域内添加了一个巨大的异变磁场。不管它的《震裂带》是怎样走向的、都会使O点四周的磁场发生异常变化,而去感应改变的各位置点的《地磁水平偏角》的偏量。如O点的外加力异变磁场瞬间是:“磁针的北极端向E(东)方向偏转时”,在它周围的A、B、C、E、F、G这六人方位点上的磁针都会与O点偏转方向一致。而位于O点相N端(北)和S端(南)这两个方向上的磁针偏转的方向恰好与O点相反。当O点磁针北端转向W(西)方向上的磁针偏转时,它的四周八个方位点上的磁针就会向上述相反方向偏转。它们偏转的特性是:“相对、相向,同时向相同方向上偏转着一个机同的矢量”。于O点的磁方位22.5°;157.5°;202.5°;337.5°这四个方位会产生“磁滞”现象。如国家地震基准台设在这四个方位上的磁感应《拾震》仪、它们的《拾震》灵敏度就没有其它绝大部分地域《拾震》灵敏度高。这即是地持、地震学中所视为的“震磁效应感应滞盲区”。这一盲区离震中O点越近、盲区越窄、越远盲区越宽。如民用“地震早期报警钟”或国家地震基准台的磁感应拾震仪器恰好设在这四条盲射带的区域里,它们拾震报警停时的时间会要比其它绝大部分地域上的“警钟”拾震报警停时的时间要迟到。各国地震专业局在使用该种方法进行震源中心定位时、在作图标示中、可明显的在图中出现四条“磁滞时差措位波峰”,将于O点两端方向上的“等时措位波峰点”连在一条直线上,两条盲射线会交叉在O点位置上,它们交叉角的几何值为45°。
 
论公开地震预报
魏洪亭
只要地球存在,地震将永远要发生下去。在当今飞船已环宇、可上九天探月的时代,还容忍震魔去涂炭大多数生灵,是不应该的。为使唐山、东京式的历史悲剧不复重现,本学者今天要向世界各国政府的统治集团去大声疾呼:在步入21世纪之际,各国政府该给与人类安全生存的权利,这也涉及到人权。全世界各国政府,都应该放开对震情讯息的无理封锁。应该让地震专业者们独立的行使他们的科研成果公告的权利。应让震情讯息等同于天气预报、大气污染、海洋及森林火险等自然景观一样去占据各国政府一统的报纸、电视、广播应有位置。
如今,震害无论发生在哪里,不管国家是何等社会制度,不会有人听说地震会把哪一个国家首脑给震死了。地震专业者也绝非会因震害而死于自己的卧床。而现实,受灾害之基的是成千上万的那些“住处不知、没有知识和对知识应用的庶民”。当代,各国地震专业局震情预报时时成文,但却严密的封锁在保险箱里。地震专业者用多少人生命和血换来科学经验、珍贵资料却还不能直接的去服务于社会的生产、生活,而是一次,再次的去变成血染的遗训。人们所看到的是,每次震灾后,我们的自然科学家们都是手捧着用血、泪和哭声所换来的珍贵资料,在那里扼腕叹息。而那些守旧的社会科学界中的一些老先生们,却是只叹不惜。他们只会担忧震前的社会混乱,而无视震后的社会动荡。
为突破地震科学被各国政府所独家垄断,拆出民众参与主动抗御震害这一禁区、广泛普及地震科普知识,要让地震专业者从束缚行使公告权利的“围墙”中走向社会,有必要让世界几十亿民众在他们生活中获有使用报讯器具的权利。
由于人类的进化,现代人早已失去了对震害的感官功能。如果当今人类还能和猪狗及任何一种牲畜一样,仍然还具备着对震害的感知能力,可以说就无需每一个国家都去统治一个地震局了;那唐山震害前的几个小时,街区就不会象“那天”夜里那样宁静。人类所失去的那根“警觉神经”只有依靠科学器具补偿。你华佗,或再高明的神经外科医生,你能动刀切瘤、或将十只断指再接,但接不活人类被马克所视为“用尽废退”的那根致命神经。人类要征服自然,只有在顺应自然中去了解自然。社会科学家恩格期在他《自然辩证法》中著述一条自然定理:“磁与电是一对孪生子在它们产生只地相互变异、去竹光、生热以及去做机械式运动”。地球物理中这五种能,是始终不休止的在相互转换着。几千年人类运用这一法则去认识地震的起源、发生、发展和去总结预测经验。一千七百多年前中国人的老祖宗张衡首选运用了后人总结出的“牛顿第一定律”,创造出惯性拾震地动仪。近代四百年,人类对磁电认识和应用,已处在时时更新的时代。繁多的磁电器具已普及亿万家庭,为什么不可以让报知震情讯息的器具也进入家庭呢?那些担心民众获有抗震器具会干扰社会治安秩序的认识是愚腐的。人类的文明进步必须依赖科学的进步。自然科学它根本不存在禁区。担心震前的社会混乱和一闪蓝光之后所造就出极度的社会动乱,这两个“几何级数”会被稍有点数学概念的人所能分清大与小。
中国专利发明:地震早期报警种、地震预警灯,是向全世界推行中国魏氏震前、震中定位工程所设计的。它是曾参加过各种抢险救灾,飞行20余年的中国空军飞行员,用以半生精力去奉献给世界大多数人类免受震害之苦的兹善作品。本钟运用中国四大发明之一的司南做震磁效应触发器,并延用张衡惯性拾震法,自控分辩出震前预警和初震后报警两种信息,报讯时本钟立即停时。由地震局集取震源中心四周各地域警钟停时的时间,标示在地图上,即可形成无数个椭圆型“等时、等距报讯圈”。离震中越近报警停时越早。随着震能动量加大,报讯覆盖面越广。预警后,用户重新与所在国家标准时间精确校时。当初震第一个微震波传导到警钟所在地时,本钟再次停时报讯。这一停时分秒时间 同所在地震基准台拾震时间一致的。等距报讯圈。有谁敢去否定运用早已写入地质、地震学教科书中这两种拾震论不科学,那么恩格期的《自然辩证法》也就不科学了;毛泽东的《予盾论》就再没有什么矛盾可论。如果全世界每家都有一只警钟,就等于向世界投放上亿万个最微型的家用“地震基冷台”。由各国应用“等时、等距报讯定位;磁变向量定位;磁电异常覆盖面”,3种中国“魏氏”震前、震中定位法,即可于震害前迅速判明;震中位置;震能动量;震裂趋势三大地质异变要素。待这只不鸣则已、一鸣就要惊人的救命钟,去冲破还在顽固的迎合马尔萨斯某个错误论理的应声虫们把设置的那道障碍、走向世界时,发明人会在“九泉”之下笑看哪一个国家的政府还敢去封锁震情讯息。大自然强加于人类头上的种种灾难,尺早会被已醒司的人类一个所征服,这并非为幼想。“幼想,不一定即刻都可能成为现实,但是,这世间任何现实都源于人们的科学幼想;人们的预测、人们的追求、探索;人们的创造和实践”。
为人类去争安全生存权
论公开地震预报
中国·魏洪亭
只要地球存在,地震将永远要发生下去。在当今飞船已环宇,可上九天探月的时代,还容忍震魔去涂炭大多数生灵是不应该的。为使东京、唐山式的历史悲剧不复重现,本学者今天要向世界各国政府的统治集团去大声



郝海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6
  • 注册:2006年3月26日
发表于:2008-05-16 22:40:48
1楼
ding shang lai

乖乖小笨熊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0帖 | 11283回
  • 年度积分:2326
  • 历史总积分:62523
  • 注册:2006年8月05日
发表于:2021-04-13 21:44:04
2楼

看来楼主可以开发火星了:你的技术足矣征服火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