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通过PC,触摸屏互相拷贝程序的方法 点击:0 | 回复:31



如火

    
  • 精华:173帖
  • 求助:0帖
  • 帖子:817帖 | 5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2-17 10:08:00
楼主
如何能够不通过PC,直接将一个触摸屏内的程序拷贝到另外一个同型号的触摸屏上? 

实现这个功能,因触摸屏型号而定,有的厂家提供了简单易实现的程序拷贝方法,而有的厂家则没有提供.以HITECH为例:
  
    
  两台HITECH触摸屏COPY程序的方法:

1、 先制作一根通讯电缆。

HMI1 COM port HMI2 COM port 
25-pin female 25-pin female 

RXD 3 -------------------------------- TXD 2 
TXD 2 -------------------------------- RXD 3 
GND 7 -------------------------------- GND 7 

2、 然后在CONFIGURE功能内设置通讯口参数。

3、 最后在HMI1上触摸DOWNLOAD键,在HMI2上触摸COPY键即可。

注:HMI2:被COPY程序的触摸屏。 

欢迎大家把自己知道的方法贴出来,作为专题供大家参考!



立铭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9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5
  • 注册:2006年1月10日
发表于:2006-02-17 11:46:00
1楼
Proface触摸屏:
2000系列的触摸屏都带有CF卡插槽,你只需要有一块CF卡即可(市场有售,便宜)。
在“离线状态”下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屏与屏之间程序的拷贝。

张智勇

  • 精华:16帖
  • 求助:4帖
  • 帖子:428帖 | 41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27
  •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6-02-17 15:30:00
2楼
楼上两位高手:
这是不是就是平常有人说的硬拷贝,
有人说硬拷贝不需要密码就可以实现硬拷贝,是吗?
我的设备就有以上两种触摸屏,有的有密码。改天试试
希望其它高手能够提供

如火

  • 精华:173帖
  • 求助:0帖
  • 帖子:817帖 | 5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02-20 10:42:00
3楼
是平常所说的硬拷贝。无法对组态进行修改,只用于复制程序。

张智勇

  • 精华:16帖
  • 求助:4帖
  • 帖子:428帖 | 41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27
  •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6-02-21 07:06:00
4楼
谢谢

和平老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04年2月02日
发表于:2006-02-21 10:44:00
5楼
还是觉得Proface的CF卡用起来比较方便,HITECH的比较麻烦

不要太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
  • 注册:2003年4月16日
发表于:2006-02-21 11:27:00
6楼
如果没有CF卡怎么办呢?而且CF卡的成本毕竟要比制作电缆成本高啊
!

中达电通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611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972
  • 注册:2002年1月06日
发表于:2006-02-21 15:35:00
7楼
台达DOP人机也可以通过SMC卡进行程序复制

ayay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1
  • 注册:2006年1月13日
发表于:2006-02-21 16:56:00
8楼
我也想知道,我们的是西门子TP27-10 没有CF卡,请告知!

立铭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9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5
  • 注册:2006年1月10日
发表于:2006-02-21 17:09:00
9楼
假如你有100台触摸屏需要灌同样的程序,你想想是用一块CF方便,还是拿着一台触摸屏再拖一根线方便呢。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DWL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48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17
  • 注册:2004年6月13日
发表于:2006-02-22 10:55:00
10楼
支持迪吉特。

zhangdaoxi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帖 | 20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03年11月28日
发表于:2007-03-20 10:35:00
11楼
我想买TP27用的CF卡,1M的CF卡要6000多元,怎么这么贵?买个TP27多少钱啊?

一只孤雁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51帖 | 3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2
  • 注册:2006年4月27日
发表于:2007-03-20 10:54:00
12楼
还是有点看不懂啊!以后要加紧学习啊!

aihua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30帖 | 545回
  • 年度积分:21
  • 历史总积分:1439
  • 注册:2005年7月01日
发表于:2007-03-20 11:16:00
13楼
我最近正在研究这一项,大家有兴趣的请加QQ群:37596568

YSC1

  • 精华:4帖
  • 求助:3帖
  • 帖子:197帖 | 2435回
  • 年度积分:28
  • 历史总积分:7858
  • 注册:2002年6月07日
发表于:2007-03-20 12:47:00
14楼
光洋触摸屏是否也可以COPY?

idol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2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5
  • 注册:2005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07-03-20 15:43:00
15楼
西门子的触摸屏,没有钱的先别想了。
学了很多哦

huangyouf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08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24
  • 注册:2006年9月23日
发表于:2008-03-26 23:24:00
16楼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阿存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07年4月29日
发表于:2008-03-27 10:50:00
17楼

阿存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07年4月29日
发表于:2008-03-27 10:52:00
18楼
使用屏通PanelVisa人机,只要是8寸及以上的都可以通过一个普通的U盘来实现复制程序功能。8寸一下的也可以通过屏与屏之间对拷来实现。

陈石头

  • 精华:52帖
  • 求助:2帖
  • 帖子:1210帖 | 9290回
  • 年度积分:114
  • 历史总积分:54887
  • 注册:2008年3月07日
发表于:2008-03-27 21:38:00
19楼
学习啦,长见识!谢谢...大家有没有西门子触摸屏拷贝方法啊,不经过MMC卡,直接用电缆拷,电缆怎么做啊?有知道的么?

ZJZC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398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95
  • 注册:2004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8-03-28 14:53:00
20楼
现在很多都可以支持CF卡扩展;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