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5000运动控制芯片(可替代MCX314) 点击:1610 | 回复:0



工控之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2
  • 注册:2004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05-11-19 12:03:00
楼主
高性能运动控制FPGA/芯片SM5000系列 (其功能/性能/编程应用完全兼容MCX312、MCX314/AS。价格极具有竞争力)    SM5000是由深圳市斯迈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高性价比的,可以独立控制2到6个伺服或步进马达的运动控制芯片系列。它以脉冲串形式输出,能对伺服和步进马达进行位置控制、插补驱动、速度控制等,以下是它的简介。它是以MCX314/AS技术指标为基础,参考了其它系列芯片的特点研发而出的。它在功能和性能上可以全面替代NOVA的MCX3xx/A(比如MCX314/AS)、NPM的PCL6045/6025等同类芯片。它既和MCX314功能兼容(包括寄存器/IO定义)又改进了MCX314的缺点,同时增加了多数据段预存(定制)、4轴直线/位插补等功能,且成熟、可靠。 SM5000系列是SOPC解决方案,它较国外的同类芯片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开放性、可客户化特点,同时又可靠性高、集成度高,方便应用与二次开发。 4轴芯片介绍: ◆可编程硬件方案(SOPC) ◆速度控制 ◆S-曲线加/减速驱动 ◆2轴/3轴/4轴直线插补 ◆2轴/3轴/4轴位模式插补 ◆圆弧插补 ◆驱动脉冲高达5MPPS ◆连续插补 ◆多段数据预处理 ◆固定线速度控制 ◆位置控制 ◆比较寄存器和软件限制功能 ◆由外部信号控制驱动 ◆插补精度是±0.5LSB ◆搜寻原位输入 ◆接收伺服马达各种信 ◆中断发生功能 ◆通用输入/输出信号 ◆实时监控功能 ◆8/16 位数据总线 ◆单步脉冲、插补范围为32位 详细资料: http://www.smarteer.com/doc/sm5004_manual.rar http://www.smarteer.com/doc/sm5002_manual.rar http://www.smarteer.com/doc/sm5000brief.rar http://www.smarteer.com/doc/sm5000cross.rar Email:yfb@smarteer.com Tel: 0755-2650631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