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LON 多端口网络架构设计-Distech楼宇自控系统 点击:1983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55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204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5-11-03 21:18:00
楼主
LonWorks技术支持:基于 LON 高性能多端口网络架构设计-Distech 楼宇自控系统 系统配置如图所示:
1、系统扩展采用L-Switch五端口路由器,采用二端口(2 x FT-10)与三端口(1x XF1250,2 x FT-10)的灵活组合,路由算法采用智能交换型,无转发延时,即插即用,不需网络管理软件工具配置。 2、网络接口采用无神经元芯片的32位处理器的高速通用网络接口,支持LNS和MIP,并且可以同时支持多达8个不同应用运行,监控,网络管理以及网络分析均可同时进行。即一个物理接口对应多个逻辑接口。备注:此功能为LonWorld同类产品中的唯一。 3、网络终端模块采用二合一新型型导轨设计安装,非常易于网络架构路由器不同信道的拓扑结构的安装和维护。 4、通过L-Switch多端口智能交换型路由,L-Term二合一网络终端和高速无神经元芯片的高速LonWorks网络接口(PCI),使用LSD软件工具,在线分析、统计诊断LonWorks网络状态和性能。 5、Distech楼宇自动化系统为全开放的LonMark标准系统,系统监控和网络管理采用基于LNS网络操作系统。 6、基于以上高性能网络架构的灵活设计和Distech 基于LNS 系统和LonMark控制器配置,使得系统具有真正的开放、透明、互操作、高质量、高可靠、易于诊断维护、即插即用等特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