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號SCADA与RTU / PLC 点击:1626 | 回复:0



y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01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01-12-05 14:24:00
楼主
撥號SCADA与RTU / PLC 1. 那一种SCADA可以透過撥號形式與RTU / PLC 相連? 2. SCADA怎樣處理 (time-stamp data) 時標數据? 一般SCADA都是針對時數据 : 組態的時候, 對每一個數据設定一個tag與PLC的數据對應。 SCADA接通RTU / PLC 后, SCADA 只能取得當時的數据。 3. 如果一般SCADA (和Intouch, Fix等) 要處理 time-stamp data, 其組態要怎樣定? 這樣會要求讀與寫數据庫的動作。 4. 如果 RTU / PLC 要配合SCADA撥號送出 time-stamp data 串或檔, 其通訊協議應怎樣配合? 一般PLC怎現此等高階協議。 5. DNP3.0通訊協議是否經已做了上述(3) 、(4) 的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