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最近还看过
不至于的,这行业门槛低是错的,培训班存在了多少年了,我这不还坐在工位上没人敢惹我么?这行业的内卷是高手卷出来的,培训班出来的拿屁和我们卷,只有出差干活一条路可走,大部分干不了几年就去送外卖了,极少数会因为真的喜欢而继续干下去,这样的才配和高手过招,但一般都干不过高手,哈哈。不想出差你就找个出差少的工作干,这行业涉及的范围比较广,随便找个方向混口饭吃不成问题的,转行的话你会不甘心,你也接受不了重头再来,你也不可能拿到你期望的工资,所以我的建议就是在本行业找个出差少的该工作干,什么设计岗,技术支持岗,售前售后方案工程师等。能转管理转管理。实在不行干本地区域的销售。
回复本条
不想出差就去制造工厂去找电气工程师做做,不需要出差的,自己做自己用都在公司还出什么差,质量还没有那么严格。
加班都少,基本不加班
回复本条
assa1771楼主
哪有那么多工厂需要电气工程师啊。。。很多只需要维护,就是机修+打杂。最近打算去学CNC数控,不用加班,工资还有1W多。就是又脏又累就是了。。。反正我现在这工作也挺累的,还有中年危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年轻人顶上。。。现在所有的老师都推荐带电工科,要不了多久电气工程师就该白菜价了,至少要等20年,人口减少了,工资才能涨上去,那时候我都退休了。。。
2026-06-05 19:49:30回复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