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伺服说说 点击:33 | 回复:1



zhouccc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回
  • 年度积分:12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1年3月22日
发表于:2026-05-29 11:15:20
楼主

好多年没上过论谈了,感觉现在论谈没有二十年那有热闹了,难道是现在的电气工程师水平都那么高 了吗?看来我们老一辈也要退休了,99年放行到现在,一事无成,感觉到力不从心了,本应该过平淡的生活,放下一切,但还不得不在一线努力,只因孩子还不能独立撑起生活的重担。



楼主最近还看过

guangyu85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2帖 | 185回
  • 年度积分:20
  • 历史总积分:5276
  • 注册:2009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26-06-01 14:28:02
1楼

现在的年轻人还愿意干工控的太少了

回复本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