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继电保护测试仪自动检测系统 点击:11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1帖 | 36回
  • 年度积分:52
  • 历史总积分:1588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4-01-19 18:43:38
楼主

系统是LabVIEW软件平台和STM32F407系列微控制器的融合,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解决方案,用于继电保护测试仪的自动化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中使用了福禄克8508A型高精度数字多用表和泰克TDS2024型示波器等设备,以确保测试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软件方面,LabVIEW的程序设计不仅实现了测试仪器的自动控制,还包括了数据采集、处理、以及生成详尽的测试报告。这些功能的整合显著提高了测试过程的自动化程度和效率。

系统能够根据预设的测试参数,自动控制测试仪器输出电流和电压,并通过标准器进行精确测量。LabVIEW的数据处理能力使系统能够实时分析测试数据,并通过用户友好的界面展示结果。此外,系统还能自动生成详细的检测报告,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减少了人为错误。

20240119  1.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