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探头高压衰减棒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 点击:17 | 回复:0



pintec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26
  • 历史总积分:68
  • 注册:2012年9月18日
发表于:2023-12-06 17:04:16
楼主

HVP-15HF高压探头最大量测电压为10kV DC / 7kV AC rms / 20kV p-p。 频宽高达40MHz,超低噪声( S/N比 )60dB at 1kHz。 搭配转接器PL-10可连接到电表使用。


操作方法:

1、先将接地线连接在良好的接地点上。

2、将BNC探头连接在示波器的输入端上。

3、设定示波器所需要的档位。注意!!!在上述连接完成前,请勿开启高压电源。

4、开启示波器,待示波器稳定后,连接欲测试的点并开启高压电源。

HVP-15.jpg

注意事项:

1、在接地线尚未正确接好以前切勿进行量测动作。

2、不论在任何情况下,皆不得将地线连接到高压电源,或将高压衰减棒尖端接地。

3、在打开高压电源之前,请先确认身体的任何部位皆未接触到此高压部位。

4、在量测DC 8kV以上或AC 5kV以上时,请勿连续超过1分钟,以免过热影响量测之准确度,期间需等待散热约5分钟后,再进行量测。

5、在移除接地之前,请确认高压衰减棒之尖端以远离高压电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