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式超声波液位开关的种类有哪些 点击:20 | 回复:0



定华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2帖 | 8回
  • 年度积分:44
  • 历史总积分:330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23-11-27 10:14:26
楼主

  外置式超声波液位开关的种类是什么?正确把握外置式超声波液位开关的种类可以采取针对性的购买,那么常见外置式超声波液位开关的种类包括哪些呢?如下几方面就是具体分析。

  外置式超声波液位开关的种类:

  1、电容式液位计

  电容式液位计是采用测量电容的变化来测量液面的高低的。它是一根金属棒插入盛液容器内,金属棒作为电容的一个极,容器壁作为电容的另一极。两电极间的介质即为液体及其上面的气体。由于液体的介电常数ε1和液面上的介电常数ε2不同,比如:ε1>ε2,则当液位升高时,电容式液位计两电极间总的介电常数值随之加大因而电容量增大。反之当液位下降,ε值减小,电容量也减小。所以,电容式液位计可通过两电极间的电容量的变化来测量液位的高低。

  2、智能电浮筒液位计

  智能电浮筒液位计是根据阿基米德定律和磁藕合原理设计而成的液位测量仪表,仪表可用来测量液位、界位和密度,负责上下限位报警信号输出。

  3、浮标液位计

  它是利用力学平衡原理设计制作的。当液位改变时,原有的力学平衡在浮子受浮力的扰动下,将通过钢带(绳)的移动达到新的平衡。液位检测装置(浮子)根据液位的情况带动钢带(绳)移动,位移传动系统通过钢带(绳)的移动带动现场指示装置,进而在显示装置上显示液位的情况。

  如上几方面是专家外置式超声波液位开关的种类做出的分析,希望得到大家的重视当然外置式超声波液位开关种类多,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需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