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会议】3月15日谷器数据激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践培训 点击:410 | 回复:0



PPPPur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77
  • 历史总积分:3189
  • 注册:2017年9月14日
发表于:2023-03-15 09:28:22
楼主

gq_2.20_750-200-2.png

会议时间:2023年3月15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谷器数据 数字化转型 激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践培训


会议介绍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国,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做实做细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本次《数字化转型 激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践培训会》围绕数字经济、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行业热点,邀请工业SaaS知名品牌谷器数据高级咨询顾问夏何均,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点,普及智能制造领域前沿知识、技术革新和产业实践,帮助企业找准路径,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潜力,加速产业蝶变,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2名

    小米电饭煲

  • 二等奖 3名

    小米插排

  • 三等奖 5名

    惠普U盘

演讲人

夏何均

北京谷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

拥有15年以上的制造业信息化咨询经验,擅长大型制造企业信息化规划与实施,将自动化技术与信息化结合,曾为多家知名合资及自主品牌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服务,并带领团队完成方案落地交付。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国工业4.0与机器人教学师资”培训讲师;工业与信息化部智能制造标准制定工作参与者。

会议议程

数字化协同制造帮助制造业提质增效

公司简介

谷器数据成立于2017年,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协同制造服务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以实现“协同创造价值、数据驱动智造”为目标 ,依托卓越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服务。通过SaaS+低代码开发的整套系统的MES、WMS、SRM等应用,形成企业内、外链接,让制造云端在线,产业链上下游互联互通、高效协作。该产品利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为大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简单、易用、便捷的智能化应用。打造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自主经营体赋能式组织架构,探索出一种新型的项目交付组织方式,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程无忧服务。谷器倡导先进的经验管理思想,引领企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以智能制造数智化提升其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帮助客户成长为数据驱动的智慧制造企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