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的重要指标有哪些,你知道吗? 点击:327 | 回复:1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3-01-30 17:07:25
楼主

众所周知,工业交换机是专门为工业环境而研发设计的,因此工业交换机的要求比普通商业交换机要严格的多!但现在市面上许多打着工业级交换机的旗号,卖的却是商业级别的,由于很多用户实际上分不出来,如果出现了问题,不但维修不便,更为关键的是影响项目的正常运转!因此对工业交换机做一定的了解是有益无害的!工业交换机的指标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工业交换机的诸多的性能参数中,工作温度、防雷等级、防震防尘、安规标准、稳定性能、选材用料方面等至关重要。此外,在快速冗余、抗干扰性、温度特性、电源等多个方面也需要细心考核!

728(1).jpg

1、快速冗余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能组成快速地冗余网络,构建可信赖的工业网络,具备超快低于10毫秒的自愈时间。

商用的产品也能组成冗余网络,但是需要运行STP协议,如此冗余自余的时间就会达到10~~30秒,以上,因此不能用于工业环境中使用。

2、抗强扰—适用严苛环境

工业交换机产品可以工作在严酷的电磁环境中,并且在数据口防雷、快速脉冲群,静电等都有较高的防护等级,而商业使用的产品这些都是所不具备的。

3、较好的温度特性、安装方法灵活性

较好的温度特性,工作温度:-40~75℃存储温度:-40~85℃,达到极端气象环境下的稳定需求。

安装方法更灵活,工业交换机产品可支持导轨式安装、面板式安装,堆叠式安装和机柜安装等多种方式。

4、电源优势、安装方法优势

工业交换机电源供电部分为任何产品的源头,全部产品出现异常,其电源故障所占的比例为35%以上。因此工业交换机产品为了防止电源故障导致的麻烦,通常都选择双电源供电的模式。并且选用直流供电。商用产品通常采用交流单电源供电。

我们只有了解了工业交换机的重要指标,才不会被市场中“伪”工业级产品忽悠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billy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1回
  • 年度积分:32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02年1月22日
发表于:2023-02-01 03:42:46
1楼
欢迎去“工控圈子”微信小程序发帖交友哦!可以私聊的工控小程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