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智慧后勤一体化解决方案 点击:172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22-11-16 10:08:44
楼主

企业后勤管理工作困难,常面临事物繁琐、业务节点多、管理流程止于审批、决策缺乏依据等难点,导致管理止于经验、行政审批无闭环,效率难以提升。

 

企业智慧后勤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企业、工厂、园区等单位,实现智慧餐饮、通勤班车、宿舍管理、访客管理、智慧门禁、考勤管理、会议签到等全流程、全场景的智慧后勤一体化服务平台,为员工提供人性化服务,助力企事业单位智慧园区的全方位建设。

 

1、智慧餐饮:企业食堂消费系统,涵盖食堂就餐、线上点餐、智能称重、员工餐补发放、本地就餐、跨厂区就餐、加班订餐、岗位餐预定、线下取餐、外卖送餐、自助充值、膳食分析、在线评价等功能,实现就餐规则灵活管理、卡码脸智能结算,数智化改进员工就餐体验,优化企业餐饮运营监管机制,整体提升员工就餐效率与体验感。

2、通勤班车:企业一卡通结合员工卡、二维码、人脸识别等多种识别及支付方式,建设企业乘、用车综合管理平台,覆盖车辆管理、线路设置、乘车分配、用车派车、实时调度、出车结算和数据分析等多类管理场景,为管理者和员工提供班车乘车、公务用车的一体化管理和应用服务,提升管理者运营效率和服务满意度,降低运营成本。

3、宿舍管理:“刷脸开门、无感入住”是新一代宿舍管理的标志,新开普结合互联网先进技术使后勤管理转向信息化,实现员工从住宿申请到床位分配、再到权限设置、水电缴费、在线报修以及退宿办理等方面的全流程管理,让员工住宿多元化、智能化,打造园区智慧生活家园,提高后勤工作效率以及员工满意度。

4、访客管理:智慧访客以管理为起点,联动不同业务系统,以优质的访问体验为目标,为访客提供自助出入、用餐消费、乘坐班车等更为丰富的服务体验,系统涵盖自助预约、VIP访客特邀、批量访客导入等多种预约模式,真正实现管理流程化、出入自助化,全面提升企业形象。

5、智慧门禁:通过泛门禁平台,充分集成门禁、闸机、门锁、人脸识别平板等各类核身设备,融合赋能访客、梯控、会议室等业务场景,实现一次操作,多应用联动授权,大幅降低人工管理工作量,优化多节点信息化建设的整体使用环境。

6、考勤管理:考勤打卡系统为企业提供融合核心人事、用工预测、智能排班、薪资核算、数据分析等业务的一站式劳动力管理平台,实现基于人员技能和生产计划的快速合规排班,提升管理效率,降低用工成本。

7、会议签到:智慧会议签到系统,满足企业会议室预定、会议签到和会议出勤情况统计分析等会议事务管理需求,避免会议室等资源的浪费与重复投资,同时支持刷卡、扫码、指纹和人脸等识别方式,并可与考勤、门禁系统联动,盘活各方角色数字化资源,获得高效、协同、互动、整体的效益,实现云化办公、移动办公和协同办公。

 

企业智慧后勤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全场景、移动化、数据化的方式,解决管理烟囱式软件导致数据不通,业务无法拉通,降本增效难的问题;让“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 融入国家“互联网+”战略,享受技术进步带来的红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