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99加密狗克隆 点击:971 | 回复:1



A-IC逆开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22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22-10-21 12:18:17
楼主

    ET199超级多功能锁(包含网络锁功能)是一款无驱并可以同时支持软件保护和身份认证的多功能USB设备。硬件采用16位国外进口高性能智能卡芯片,提供64K用户存储空间,硬件支持512/1024/2048位RSA、DES/3DES、SHA1、MD5算法,具有超高性价比。ET199通过世界领先成熟的C51锁内编程技术,保证加密后的软件无法破解。

复制克隆说白了就是加密狗的复制或模拟。 转换器存储一个特殊的加密字符串,就像u盘一样。 转换器是酷似u盘的硬件设备,正名为转换器,后来发展成为目前软件保护的通用行业术语转换器。

此USB转换器的克隆软件可以复制串行端口、并行端口和USB转换器。 现在的转换器一般都是USB,所以最好使用这个USB转换器的复制软件。

转换器的复制克隆工具可以推测普通的算法密钥,推测密码后写,用ET199狗粮店读取,用ET199制作复制狗,读取496字节的锁内数据并保存在文件中。 复制狗并设置常规算法密钥。


16位进口高性能智能卡硬件核心,彻底杜绝复制风险

同类智能卡产品价格最低,最大限度节省购买成本

开发商口令(24字节) 开发商在进行软件保护开发时使用到的,用于对ET199进行设置,如:创建文件/目录,删除文件/目录,设置客户号,设置ATR等。初始值为:“123456781234567812345678”。

户口令(8字节) 在程序中调用ET199中的可执行文件前,需要验证用户口令。初始值为:“12345678”。

口令权限和重试次数 ET199中每个目录都有各自的开发商口令和用户口令。重试次数可以设置为1~254次,当设置为0或者255时表明没有重试次数限制。注意:当根目录开发商口令锁死后,没有任何办法能恢复,只能退回来重新生产。

客户号(4字节) 通过种子机制产生,设置前需要验证根目录开发商口令。种子机制的优势:种子是由开发商自己设定的一串数据,其他人即使得到客户号,但不知道产生该客户号的种子,因此无法制作相同客户号的ET199。




楼主最近还看过



A-IC逆开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22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22-10-21 12:19:09
1楼

凯基迪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