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操作数据库的例子 包含源程序和视频说明 点击:514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2-08-28 20:59:24
楼主
LabVIEW操作数据库的例子
在LabVIEW中,如何将日期时间类型的数据写入数据库?
首先要在数据库中创建对应类型的table,创建好的table如下图所示。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如果命令采用,INSERT INTO Measurement (TestID,[DateTime])VALUES (1,'2015-01-28 06:52:16');
注意这里的[DateTime]是加了方括号的,日期的内容增加了引号,或者用#也可以。
或者用考虑到写入参数灵活性,采用DB Tools Insert Data VI这种方式更加适合LabVIEW。如下图所示。

视频上传中
0M / 21M

上传视频封面

LabVIEW操作数据库的例子

在 Access 的日期时间型字段里无法存取毫秒,通过%<%x %X>T转换为秒.参见如下的命令“Select * From Pressure Where ([DateTime]  Between #%<%x %X>T# And  #%<%x %X>T#)”
查询开始和结束时间的命令为“Select TOP 1  [DateTime] From Pressure”“Select TOP 1 [DateTime] From Pressure order by ID desc”
上文中提到的程序和录像操作,均在word中的附件里,可点击下载。
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的例程和文档,都是可以下载的,双击即可打开,其中压缩文件是可以采用粘贴复制的方式,拷贝到硬盘上。这不是图片,各位小伙伴看到后尝试一下,这个问题就不用加微信咨询了。有关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等相关项目问题,可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