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7.14 东方鼎晨携手Kepware 6.12新版本发布会 点击:420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07-06 15:19:56
楼主

微信图片_20220706144012.jpg

会议时间:2022年7月14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IT与OT数据融合云梯-东方鼎晨携手Kepware 6.12新版本发布会


此次活动是东方鼎晨携手Kepware共同举办的KEPServerEX最新版本6.12发布会,将与大家一起分享6.12版本新增功能和大家比较关注的IOT、OPC UA、UDD等内容。

KEPServerEX工业连接平台,全球知名的OPC服务器,提供卓越的工业互连通讯能力,嵌入工业市场上超过100多种通讯协议,支持数千种以上设备型号的驱动程序,向您的所有应用程序提供单一来源的工业自动化数据。使用户通过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来连接、管理、监视和控制不同的自动化设备和软件应用程序。

东方鼎晨作为Kepware首选分销商,我们拥有15年以上Kepware产品销售及技术经验积累,数名10年以上产品资深工程师,专业的Kepware培训中心及技术支持团队,为中国及亚洲其它地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产品选型、软件功能测试、售后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image.png

image.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627145904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