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直播】4.12艾利特 渐次自动化如何帮助汽车行业降低用人成本 点击:126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03-30 14:01:20
楼主

微信图片_20220330135418.jpg

会议时间:2022年4月12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艾利特机器人 渐次自动化如何帮助汽车行业降低用人成本

   

  随着新能源汽车赛道的持续火热,汽车品牌爆发式增加,车企所面临的竞争逐渐变大。在生产制造阶段进行降低成本、提升产量将会是车企从新能源时代突围的关键因子之一。

     目前来看,传统车厂和新能源车企都在极力优化工厂内自动化流程,达到降本增效目的。尤其是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的 众多环节,车企都引入了大量的协作机器人,而且在装配、检测、喷涂、分拣、滚压等部分工序上,协作机器人能够高效代替人工,同时还能完成高危、高强度的产线工作。

      对此,艾利特机器人将在本次会议上介绍适用于汽车产线各个环节的协作机器人,通过丰富的落地应用案例来生动展示车企如何利用协作机器人最大化提升自动化流程,帮助各大车企实现降本增效、树立品质口碑。


1648619848(1).jp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323132711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